啊这……

推文

今天主推一世华裳大大

两本ABO,一本电竞



1.《信息素变异》by一世华裳

ABO,首发网站晋江,文章涉及网游等

大概讲的是受是一个信息素变异的o(后文会有解释),游戏买号时恰好跟攻买了一对情侣号。攻和受的表哥是朋友,为了帮表哥追“嫂子”(真正的嫂子另有其人),跟攻装情侣,最后甜甜恋爱的小甜饼。

AO配,无生子情节,有副CP(AB)

受的信息素会让部分a厌恶,只有信息素浓度达到一定阙值的a才会有反应。(因此攻受确定关系有点曲折)

总体来说很甜,而且文的后面有一个网红队长真的很想给他配对象啊攻是受的,但他可以是广大读者的


2.《不报》by一世华裳

ABO,首发网站晋江

简介:邵泽当年在众多精英中脱颖而出,漂亮的完成了上头的考核,深受一群人的膜拜敬仰。他究竟是如何完成的任务一度成为众人讨论的热点话题,但最终成迷可等两年后工作重心转移到九区,邵泽觉得报应来了。景昊面带微笑的从齿缝挤字:“好久不见,这两年我真是无时无刻不在想你。”邵泽慢条斯理的喝了一口茶:“对不起风太大,我没听清。”

注:本文架空大陆,ABO世界观(二捏),1V1,HE,双c

排雷:有生子情节

亲们看前面的时候可能会有点疑惑,提前剧透一下,受即李少舟,但跟李顾并无感情


3.《该我上场带飞了[全息]》by一世华裳

电竞文,首发网站晋江

姜辰,天才电竞少年,带队拿下游梦职业联赛第一、第二赛季总冠军。

本应前途无量,奈何身患绝症,于巅峰退役。

不甘心、破罐破摔、走投无路……姜辰决然赌命,选择冰冻自己。

三十年后,联盟常青的《游梦》迈出大胆的一步,成为全球第一款全息网游。

众玩家沸腾,退坑的、退役的、新粉、老粉,纷纷涌入游戏。

姜辰从冰冻中苏醒,带着未凉的热血,一脚踏了进去。

——

方景行,游梦职业联赛的人气队长,荣誉满载,功成身退,开启美好的退役生活。

开服当日,嗷嗷待哺的粉丝终于等到了他们方队开播,狂刷礼物。

方景行配合抽签,抽中一个“装萌新”。

众目睽睽下,他走到一个玩家的面前。

方景行:“大佬,我第一次玩,能不能带带我?”

姜辰看他一眼:“过十岁了吗?”

方景行:“过了。”

姜辰:“行,爸爸带你飞。”

围观直播的粉丝:呵,看一会儿是谁带谁!

十分钟后,方队和粉丝齐刷刷目睹他单枪匹马把副本boss按在地上摩擦。

方景行挑眉:哦豁。

粉丝:……爸爸!

年下,赛场只设涉及一小部分在文的最后

看的时候真的很欢乐,攻是受的外甥的发小,外甥表示:兄弟变舅妈,辈分一下就上去。


如有遗漏或错误,欢迎各位积极留言^ω^

评论